刘陈高律师事务所

Preview of Kulor

     刘陈高律师事务所于一九五一年正式成立﹐前身乃Messrs. Tso & Hodgson,后改名为刘陈高律师事务所并一直沿用至今。本事务所因拥有长远历史﹐并自香港早年正值发展成国际金融中心时便已成立﹐成功成为香港其中一间最有规模和杰出的律师行。
     本事务所不同的运作部门均拥有卓越和丰富的经验﹐能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多项全面的法律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商业机构﹑私人客户及团体。
     这些年来﹐本行员工已增至八十多人﹐他们大多数在本所工作多年﹐当中一些高级行政员及法律文员更在法律界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此外﹐本律师行曾训练过很多有经验﹑可信赖和高素质的律师和法律行政文员。他们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使我们能每分每秒保持我们的最佳服务。没有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本律师行便不能在过去的半世纪以来获得我们忠诚客户对本行的支持。
      一如既往,我们总是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因我们相信客户的忠诚皆是取决于我们能否明白他们的需要。定立了这个为我们的目标后﹐本律师行更能为客户不同的需要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地址: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10-116号永恒商业大厦4楼及15楼
电话: 2543-5666   传真: 2815-6068

搜索

最新消息

会员登陆

注册时事通讯